啭春风

此琴无弦,所以此弦无声

【只想和你唱】番外

*知乎体*

 

活久见是一种什么感受?-知乎

对于恋恋的“零点惊喜“,我承认我已经被拍晕在了蜜罐里。从五年前的cp炒作到现在这个状态,这俩不是真的吧?

 

#恋恋的黑猫管家 # 赞 287 评论49

谢邀,首先,本人确实是cp粉,但是,我只是恋恋的死忠粉。

然后,这俩是不是真的,呵呵,你猜猜?

回答有点长,可以先收藏慢慢看。

 

咳咳,下面正式开始。

 

先从五年前那场比赛开始说吧,**男声从零几年就开始举办,说实话,真正后来有所发展的只有某L姓女子?况且,好几届举办下来,质量越来越差,那叫唱歌吗?(我是不是暴露年龄了?)观众的口味越来越挑剔,综艺选秀更是多得满地都是……垃圾?

 

但是(拍大腿!),五年前那一届,真的是专治各种不服啊……

从颜值到唱功,再到众位导师,还有比赛的安排,可以说是甩其他选秀十几条街了。

说重点了,关注到恋恋,是B城赛区三十强开始,我家也是B城的,所以……我看到过真人……哈哈哈哈哈哈(收住)

 

恋恋的脸是真的小啊,五官精致却不失柔和,身板也小,我路过的时候,他正在唱天后的歌,当时听得我鸡皮疙瘩满地都是。唱的太好了,声音条件太好了。

回家搜他的名字,才发现人家早都发过歌了。

后来有他的每场比赛我都看,说实话,他应该是冠军人选,不接受反驳。

并且这孩子是有灵气那种,一开始唱歌感觉就不像在地球了……

 

可是,转折点来了。

方恋伊和时卿合唱,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,我记得当时很多人都是从那个视频开始关注方恋伊的,当时有个音乐鉴赏的大V还转发并高度评价了他俩的合作。

所以,cp粉什么的,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。

 

后来官方确实那他们炒话题,炒热度,但是,不管是花絮还是两人的微博互动,真的,不让人怀疑不行啊!

话不多说,上图:

摸头.jpg

揽腰.jpg

侧躺大腿.jpg

我还有图,想要的可以私我。

 

转折点又来了,就在所有人认为还有糖吃的时候,那场7进4的比赛,着实把人打得有点懵啊。

疑点一:按理论讲,不应该是7进6吗?

这个问题,官方没讲。我也不知道。

疑点二:时卿能有那么爽快地选方恋伊?

在这里,我想说,必有猫腻!视频肯定是剪辑恰当的,而且当时我特别留心两个人PK的时候另一个人的表情。

上图:

恋恋.jpg

由于是截图,有点模糊,但可以看出恋恋是真的很伤心啊!!!瘪着的小嘴,晶莹的双眼。

时大人.jpg

唉,眼神太复杂了,真心看不懂。不怪当时有大拨黑粉找上他啊。

很明显,恋恋一开始不知情,被动接受挑战,还有时卿选他的时候也没有很高兴啊,后来赢了,更是快哭出来了。

虽然这个问题一直是个谜,但是我曾经在贴吧里翻到过一个爆料,说是导演手里有他们俩的视频,威胁时卿。

这个爆料的立足点是,他俩是真的,那个视频应该是有他们很亲密的动作。

可是还是疑点重重啊,官方为什么非要淘汰恋恋,恋恋有背景有实力啊。那个视频是真是假?而且,后来时卿也没有进娱乐圈发展,反而自己创业开始卖音乐设备?(这个也是爆料,是否真实不探究,听说公司名字叫“时方”?)

 

言而总之,五年前,恋恋被淘汰,确实伤了大把人的心,这里面,包括了时卿。

这一点,是可以肯定的。

我们来看恋恋离开前,时大人的微博更新频率,就是一个话唠啊!

后来呢,总决赛完之前,全是转发官方视频的,一句话没说。

还有一个!

记得每个选手被淘汰,总会有他们收拾行李的视频吧。

恋恋没有!

一点角角都没有!

你说可不可疑?!

 

下面是亲友团开始表演的时间了。

先看魏玄(很喜欢这个小哥哥,又霸气又二啊(•̀ω•́ ))

他在采访中说:

  1. 打王者荣耀的时候时卿老是和恋恋一队!
  2. 恋恋走后留了件白色T恤给时卿,说是怀念。
  3. 送恋恋走的是时卿。

 

第二个是赵叶(也是词曲创作的全能小哥哥,现在发展也很不错)

上图:

斜视.jpg

哈哈哈哈,这张图我当年截的时候,笑到不行。

一排人坐在沙发上,恋恋和时大人正在打闹抢东西,旁边的赵叶斜着眼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俩,并露出姨母般的微笑?

 

第三个是温夏(王子!王子!(ง •̀_•́))

王子很高冷,他的金句是:我的笑容被时尚偷走了。

简直不能更酷了!

也是采访,他说了两点:

  1. 时卿一直把恋恋当弟弟看。
  2. 他们共用拖鞋……

 

很可惜的是,娱乐圈从来不缺cp ,而当初扛起时方大旗的小可爱们,很多也是匆匆离开了,毕竟他们俩个看起来是真的没有机会再同框了。

 

所以说活久见呢。

谁知道五年后还有这一出?!

先是恋恋终于学成回国了,然后撸起袖子开始干事业了。

然后,惊喜来了……

时间是4月19日凌晨。

18日下午恋恋说要给惊喜,结果我等到凌晨,微博跳出来的提醒却是时大人的!

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,瞬间心跳加速点开看微博。

时大人还是和以前一样,什么话都没说,只是一个视频连接。

妈呀,点开的那一刻就开始隐隐期待,果然!

刚开始,时大人还是像往常一样抱着双臂说:今天唱一首特别的。

然后在1分29秒的时候响起了另一个声音,而视频里时大人的目光温柔向左看去,那个人却还是在屏幕外。

我听了一会,不敢相信是恋恋的声音。

于是不断刷新,妈呀,评论里全是刷时方的。

一大波cp粉突然冒出来撒花,哭着说,奶奶你萌的cp发糖了。

看来是恋恋不错了。

 

零点后恋恋的微博还没有更新。

第二天早上,没有。

中午,更了。

 

那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,粉丝群在讨论,如果恋恋转发这个视频或者回应了零点惊喜就是那个视频,那么,他们就是公开出柜!!!

 

事实证明,活久见啊!

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 

以上,算是一个cp粉的艰辛历程。

最后,再次恭喜恋恋揽获今年的最佳编曲奖。

给恋恋笔芯,祝99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啭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